南风馆

© 南风馆 | Powered by LOFTER
 

萌妻食神(又名:卧底世子和他的土匪相公们)

主打:夏淳于 白崇业 宋七 丁弃 裕王 白珍珠 太子

感觉把女主弱化一下,突出男主和其他男配的线,故事可以是这样的:

夏淳于和裕王青梅竹马,因庶出之故夏淳于不受重视自小在寺庙长大不喜勾心斗角,裕王为了打败太子也为了提一提夏淳于的身份派他隐藏身份卧底黑风寨,以求找到太子勾结黑风寨意图不轨的证据在合适的时机里应外合剿灭黑风寨。夏淳于与太子爷身边红人谢万筹的小公子谢千帆同善吹箫,便假借谢小公子的名义混迹江湖,让众人以为靖安侯世子夏淳于已死,好让黑风寨大当家白崇业放松警惕。白崇业欣赏夏淳于的身手和才情,揽之上山做三当家。但半路杀出新义堂丁弃也看上了夏淳于想将他揽入麾下,二人你争我夺之际被裕王在身边所派的暗子挑拨引发双方火拼,黑风寨新义堂尽皆被灭。夏淳于在与白丁二人相处之下觉得此二人虽为土匪却颇讲义气,反倒是裕王所出之计策时常流露出狠辣之意,内心渐有嫌隙。在官兵清剿之际,夏淳于放火烧毁山寨,令众人以为白丁二人已同归于尽,实则迷昏二人暗中送往秘密之地静养,并派心腹宋七代为照顾并找寻时机讲明利害,待伤好后进京寻他。裕王察觉黑风寨被灭后夏淳于心思恍惚,怀疑夏心有所属,设计一出苦肉计迫夏献身,却被赶进京的白丁二人撞见,打昏裕王救了夏。白丁二人皆不肯让对方独自占了夏的便宜又不愿夏受折磨,不顾夏的反抗同时占有了夏。夏醒后既羞且怒,失望于裕王所作所为却顾及往日情谊不愿伤之,怕裕王醒后发现白丁二人没死发难,只好带二人匆匆离去。既已捅破了窗户纸,又有了白崇业牵线,夏淳于便投入了太子麾下,太子惊艳于夏淳于的风华,有意待大业得成后将夏豢养于宫中。夏生性不羁,又被重重宫廷争斗伤了心,婉拒太子爱慕后于太子登基的前一晚带着宋七随白崇业、丁弃离开了京城前往天渊药炉接回白之子白珍珠,从此远离朝堂隐匿江湖。


评论(5)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